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骨子里透着娇蛮和任性。敏感的我,喜欢藏在自己的巨蟹壳下。常常被人说太过单纯,豪无心机,但却要努力去适应这个社会。常常被人认为是高中生,除了尴尬还是尴尬,期待这三年的改变和成熟。拥有一份美丽中有“残缺”的爱情,可我还是对他满怀憧憬。期待自己的加油,期待自己的改变。

啦啦啦

2010-09-20 23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累了一天,在南昌炙热的太阳在奔波了一天,累死啦。呜呜,去火车站买票,结果还是没有卧铺,嫌弃你们破青岛,总是在关键的时候没有卧铺,讨厌K342上的列车员们。最后还是回学校买的,不过惊喜的是还买到了学生票,呼呼,撒花。

    晚上和你打电话,你看,你又把我想水了吧,请假肯定是不能直接当面请啦,看看找GYJ请吧,嘿嘿,我就放炮似的反驳你,嘿嘿吃不消了吧,哥说起来的时候可快了,因为我有理啊,哈哈。

    今天网络好差,不论是电信,还是移动,真讨厌,嫌弃他们。你睡觉前的短信我现在才收到一条,应该还有二条的吧,嘿嘿,明天回家过中秋。

 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好几天了 下一篇:较真的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