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骨子里透着娇蛮和任性。敏感的我,喜欢藏在自己的巨蟹壳下。常常被人说太过单纯,豪无心机,但却要努力去适应这个社会。常常被人认为是高中生,除了尴尬还是尴尬,期待这三年的改变和成熟。拥有一份美丽中有“残缺”的爱情,可我还是对他满怀憧憬。期待自己的加油,期待自己的改变。

较真的你

2010-09-18 00:0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傻样,晚上告诉你那个骚扰俺的老师和那个所谓的汤姆克鲁斯,看你严肃的样,知道你的在意,你也放心,要相信我,我立场很坚定的,经历了那么多,那么多的风雨,我们应该更加坚定的,不是吗?

    你妈妈的那些话总让我情何以堪,嘿嘿,有点肉麻了都。

    明天赣江的六节课都堆在一起了,呜··可怜的我。

    差不多好睡觉了,明天要早起,嘿嘿,晚安爱你,我的傻猪头头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啦啦啦 下一篇:开学第一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