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5篇

个人描述

骨子里透着娇蛮和任性。敏感的我,喜欢藏在自己的巨蟹壳下。常常被人说太过单纯,豪无心机,但却要努力去适应这个社会。常常被人认为是高中生,除了尴尬还是尴尬,期待这三年的改变和成熟。拥有一份美丽中有“残缺”的爱情,可我还是对他满怀憧憬。期待自己的加油,期待自己的改变。

好几天了

2010-09-25 22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好几天没来了,中秋放假3天,回去了趟,总觉得要好好珍惜每次回家的机会,想着就很伤感。

    眼看着去青岛的日期一天天临近,心里有点小小的激动,嘿嘿。

    今天和师兄聊了下,得知宋导不发钱,只带大家去旅游,去聚餐,咦,有钱还是比较爽一点。

    班里的小P孩,对我还算不错,有个小帅哥,看样子对我有点意思,呵呵,很坦然的,就希望他能好好珍惜学习的机会,孩子们,同学们,好好加油,我也希望你们能够有个美好的未来。

    晚上吃得有点撑,妈妈给我打电话,想和她说去QD的事,想了会还是没说出口,哎我该怎么办呢。

    好晚了。明天好多课,想早点休息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啦啦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