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66篇

个人描述

骨子里透着娇蛮和任性。敏感的我,喜欢藏在自己的巨蟹壳下。常常被人说太过单纯,豪无心机,但却要努力去适应这个社会。常常被人认为是高中生,除了尴尬还是尴尬,期待这三年的改变和成熟。拥有一份美丽中有“残缺”的爱情,可我还是对他满怀憧憬。期待自己的加油,期待自己的改变。

开学第一天

2010-09-15 22:4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开学第一天,一上午的英语课,简直令人发狂,都是Speak、Spesk……快挂挂了,而且上台了二次;下午力学中心,实验应力分析,连堂,没休息,2个小时,工程力学里的东西忘光光了~ OMG。我不想学力学,痛苦,煎熬。

    晚上回你电话的时候正好在看电影,所以显得不耐烦,你生气了,呵呵,其实之前的你老这样,只是我都没说而已,呵呵,人最需要的就是互换角色,替人着想,现在你生气的频率也很高了,不过貌似每次都是因为我,嘿嘿。

    淘宝上该买的都买了,只是怕到时候弄不出那种感觉,让你失望,呵呵,再说吧,慢慢努力,谁是一次就行的呢。

    明天还是一个上午的课,继续努力吧,继续煎熬吧。

    不能改变环境,只能去适应环境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较真的你 下一篇:碌碌无为的一天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